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朱白】山河倾歌 一

朱白古代au

那个关于两个警察去抓坏人,然后一个男警察
被拖下水,最后女警察抓他们两个的故事——蓉姐的脑洞

实在不擅长现代,就写了古代版警察故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今夜又是个无月之夜,冬季的夜,冷的可怕,昨夜才下过一场雪,今晚的气温便下降很多。
杨蓉一身红色官服,站在城墙下,在这漆黑的夜里,很是显眼。她已经在这寒风里等了一个时辰了,该来的人才姗姗来到。
“大人,”声音在不远处传来,但在这漆黑的夜中听起来多少有些不真实。
白宇的身影渐渐清晰起来,同样的他脸上的神情也清楚的看在了杨蓉眼中。
那是他下定决心时才是露出的神情,不苟言笑,紧抿着双唇,眼神也冷上了几分,在这寒冬腊月里,格外的渗人。
白宇走到杨蓉身前朝她行了一礼,“让大人久等,实属不该,只可惜诸事繁忙,很难抽身。”
“你是真的诸事繁忙,还是不想不见我?”
杨蓉一语道破,白宇原本变不太好的脸色,此时更显苍白。
白宇立马跪了下去,“大人,我已经下定决心了,求您成全。”
“白宇你给我起来,”杨蓉瞬间就动了怒,“我是不会亲眼看着你去犯险,六扇门的属下同样,你也一样,更何况,你是我弟弟,这件事也并非没有你就办不成。”
无论杨蓉怎样发怒,白宇依旧平静如常,“不管多危险,我向你保证,一定会平安回来的。”
“你都向我保证多少次了,哪次不是九死一生?”
“但至少,我活着回来了啊,”白宇终于露出了一抹笑容,“否则,我现在怎么有命跟你在这里提要求?”
杨蓉也被他的笑容弄得笑了起来,白宇知道她是动容了,便从地上站了起来。
“我就信你最后一次。”
“我保证。”
这是他们分开前的最前一句话,如果当时杨蓉能够猜到白宇沦陷进海深陈渊,那她就是死,也不会让白宇去的。

白宇牵着马走在山路上,他已经在这个破山上兜兜转转转了一上午了,还没能下山,沿路做了一堆记号,倒是没有看到重复的,遇到鬼打墙的念头撤销。
后来干脆骑到马上,让马带着他胡乱转悠,果然,半个时辰之后,便有了人烟。
是一家路边的酒馆,行人两两三三,都赶着路,小酒馆的人倒是不少。
白宇放了马去觅食,自己进了小酒馆。
招呼了小二过来,没多久就把白宇要的酒水端了上来。
白宇挨着窗边坐下,边饮酒,边看风景。
突然就有一个身着白衣的男子闯入了视野,那人骑着马,马跑的很快,白宇只看到了那人的侧脸,顿时就愣住了。
他觉得自己已经算是很好看的了,没想到竟然还能在这穷乡僻壤遇到美男子,白宇瞬间就想夺窗而出。
不过下一刻,他的确夺窗而出了。
那白衣人路过的后方紧接追来了一群黑衣人,有的骑马,有的运着轻功追赶,每人都手握刀剑,杀意藏都藏不住,看情势显然是追着前面的白衣人。
来不及思考到底是何缘由,提气就从窗户跳了出去,快速向马奔了过去,骑上马就追了上去。

评论
热度 ( 43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