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巍澜】风月江湖 二

古代武侠au

重度ooc

慎入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章

沈巍一路追着赵云澜到了城外树林才将人追上。

翻身站到了赵云澜身前,“你还想跑到哪去?”
赵云澜跑了一路上气不接下气,光顾着歇气,沈巍说什么,没怎么听清楚。

歇够了,赵云澜才直起身,一字一句道:“真是,累死,猫了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沈巍听到这话立马就上前抓住了赵云澜的肩膀,强迫着对方跟自己对视,“你不是赵云澜?赵云澜呢?”

赵云澜还没有缓过神,又被沈巍猛的一抓,脑袋一热,随口说了一句,“赵云澜,早就跑了。”
沈巍放开赵云澜,“你到底是谁?”

赵云澜笑的纯良无害,眼睛直看着沈巍,随后将手探到耳后,扯下了一张人皮,露出了一张秀气稚嫩的面容。

“大少爷,看在你被骗了这么久的份上,”大庆看着身体不住后退的沈巍,“我好心告诉你一声,老大他要去的地方是关外,你现在动身还不晚。”

“多谢,”说完,沈巍立马施展轻功朝着来路飞了回去。

大庆看着沈巍慌张的背影,摇了摇头,露出一副不忍的表情,“多好的一个青年,怎么偏偏就遇到了我们老大。”

沈巍一路飞了回去,回到刚刚的茶馆,走到树下,却不见来之前的那匹马。

沈巍闭眼叹了口气,平复了一下快要抑制不住暴怒的情绪。

看着路上遗留下的马蹄,果然是朝着城西去了。
沈巍也不迟疑,立马朝着城西飞了过去,至于马,路上遇到了再买也不迟。

沈巍再遇到赵云澜的时候是在长安。

他用了一天的时间赶到了长安,长安是古时候的都城,至今都繁华异常。白天街道上的人们都出来闲逛,有的嬉笑打闹,有的挑选物品,各自忙着自己的那一份事。

沈巍倒是听说过长安,但不曾来过,这里的繁华景象,一点都不比京城临安差。

一眼望不到头的亭台楼阁,人声鼎沸和美人如云。

沈巍牵着马,顺着人潮向前走着。

路过一家装饰与其他阁楼有异的高楼时,沈巍就被吸引了目光,脚步也停了下来。

虽然只有短短一时,抬脚再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。

沈巍这样的容貌走到哪里都能吸引一群人的目光投注在他身上,更何况,他停留的那家高楼是青楼。

沈巍不太明白,为何青楼白天也在开张。

他一个书香门第的世家公子,虽然习得武功,但也抵不过一群花枝招展的妖孽。

就这样,被一群姑娘拉扯着进了青楼。

在进门之前,沈巍还不忘回头看看自己的马,看到马还在街上,便松了一口气。

“姑娘们,你们不用全部都围着我,”虽然都是温香软玉,但沈巍承认,他着实消受不起。

那些姑娘才不会听他的话,她们配互相合着,拉着沈巍的胳膊不让他乱动,还有人捏着他的下巴,控制着他头,他看到一个绿衣的姑娘拿着一杯酒递到了他嘴边。

沈巍实在很想拒绝,他平日滴酒不沾,也从来没有喝过,此时被一群姑娘围着灌酒,这成何体统!

喝不了酒被人取笑去了,更是有失脸面。

那些姑娘才不管沈巍内心究竟在想什么,一股脑将酒灌到了沈巍嘴里。

酒到了嘴里凉凉的,沈巍还没來得及品到底是何滋味,不知被谁撞了一下,一口酒就这么咽了下去。

沈巍喝下去之后晃了一会神,然后就倒在了一位姑娘怀里。

那群姑娘顿时慌了,显然没想到沈巍竟是一杯倒。

“怎么办,晕过去了。”

“抬到房间去吧。”

说着姑娘们就把沈巍驾了起来。

“这位公子好轻,”一位紫色衣服的姑娘说道。

“别说了,赶紧将人扶到房里,然后再去弄些醒酒汤。”

“好。”

几人说着就把沈巍扶到了二楼休息的地方。

“你们这是在干什么?”

那几位姑娘把沈巍扶到房间门口时,隔壁正好走出来一人。

领头的那位姑娘一看是一位风流潇洒的公子,心头一动,便把事情始末告知了他。

那人便是赵云澜。

赵云澜往前走了几步,看到了趴扶在几位姑娘身上的沈巍,心里暗道,真是好缘分,嘴上却说,“原来是沈巍啊,这人我认识,你们把他交给我吧。”

那几位姑娘也不推辞,直接就将沈巍塞到了赵云澜怀里。

沈巍醉的不省人事,身体软趴趴的,赵云澜为了不让沈巍倒下去,只好紧紧得搂着他的腰。

一脚踹开了身旁的那扇门,将沈巍从门口拖到了床上。

“沈巍你怎么那么重,”赵云澜气喘吁吁道。

好不容易将人拖到床上,赵云澜还没来的及坐下歇口气,沈巍突然翻了个身,头冲下就开始吐了。

赵云澜目瞪口呆,站在原地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,进退维艰。

酒气很快就蔓延了过来,熏得赵云澜忍不住嘟囔道:“啊,真是倒霉啊,我怎么就这么想不开,你说你,就喝一杯,还能吐成这样?”

听到是赵云澜声音,沈巍扶着床沿,努力抬起头来,目录凶光,“赵云澜!真是冤家路窄,没想到在这碰到了你。”

“这话不是这么说的吧。”

“不管怎么说,赶紧将传家宝还来。”沈巍因为吐过的原因,酒气已经醒了,但头很晕,思想跟不上肢体,说出来的话也没有半分威慑力。

赵云澜笑嘻嘻的接近他,沈巍下意识防范,“你干什么?”

赵云澜一屁股坐在床沿,将要起来的沈巍按了下去,“别乱来,你虽然醒了酒,但是头一定很晕,先好好休息吧,醒来再说。”说罢,还把一旁的被子拿过来替沈巍盖了上去。

沈巍难得的没有反抗,乖乖的眨着眼睛,看着赵云澜。

赵云澜也看着他,看着看着,沈巍突然把被子盖到了头上。

赵云澜被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弄的吓了一跳,随后赶紧去拽沈巍蒙上头的被子,“你怎么了?”

不管赵云澜怎么使劲,沈巍就是不放手,也不说话,就这么跟他僵持着。

赵云澜力气没有沈巍大,怎么也拽不开,他便也不拽了,只是坐在床头,看着窗外。

沈巍突然盖被子,是因为他发现,跟赵云澜对视过久之后,面上火辣辣的,心里也是一种说不出的滋味,为了不让这人发现自己的糗态,才猛的盖上了被子。

但赵云澜是何等精明的人,即使盖上被子又如何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