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曦澄】穿越时空来爱你 二

☞预警详情请看第一章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二章 是小偷还是神经病



“涣醒来便在此地。”

江澄此时才真正听清了他的声音。如同他带笑的姿容一般,轻柔和煦,却不失刚毅。

江澄很难相信,他是来入室行窃的。

江澄依旧没好气道: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江宗主不认识在下?”

江澄明显看到了他脸上露出了一丝诧异的神情。

开玩笑,我怎么会认识你这个入室行窃之人,没有将你立马抓走,送派出所,你都要感谢你生的这副好皮囊。

江澄没有说话,蓝曦臣径自道:“江宗主,这玩笑不好笑。”

什么!他竟以为他在开玩笑?这人到底是小偷还是神经病?!

“还有,江宗主为何穿着如此奇怪?”

喂喂喂,我没有说你穿着奇怪就不错了,你还说起我来了。

江澄忍不住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,一片水啧。他穿了一身休闲装,出来打水的时候不小心被人弄脏了,趁着午饭时间回家来换衣服。除了那片湿漉漉的地方,真的没有什么不妥。

“那你能告诉我,这是何地么?”

很好,江澄可以确定,这不是小偷。

江澄抬头看向蓝曦臣,“这里是我家。”

“不曾想,我闭关一段时日,外界竟然发生了如此天翻地覆的变化,”蓝曦臣顿了顿,深深的看了江澄一眼,那眼神可说的上是悲伤了,“我知道那一日的事情对江宗主来说确实,确实,”确实什么,他一时半会也不说出来。

他身为外人,着实不该插足别人的事情,更何况他还是蓝家人。

江澄一直等着他继续说,只见他一直看着自己,到嘴边的话一个字也说不出来,憋的整张脸泛红。

江澄突然笑了出来,“你玩cosplay上瘾啦?漫展不够玩,还跑到我家里来?”

“啊?”

蓝曦臣有些不知所措。

江澄已经确定了他不是坏人,也不是小偷,只是cosplay资深玩家而已。

于是上前,将他拉到了客厅。

江澄拉上蓝曦臣手的瞬间,蓝曦臣全身就像过电一般,他立时就想甩开那只我这自己手腕的手。但深受训诫立时压下了他的举动,任由江澄牵着。

将人按到客厅沙发上,江澄则站在一旁,双手环胸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“说吧,coser大大,你究竟叫什么名字?”

“江宗主当真不认得在下?”

“等等,我觉得我需要自我介绍一下。听好了,我江澄,不叫江宗主。”

蓝曦臣笑意更深了,他还记得他叫江澄,“我就说江宗主是不会忘记的,方才不过是跟在下开个玩笑罢了。”

江澄哑然,这人,怕不是真的神经病,他觉得真的有必要走躺派出所。

“不是,那个,”江澄有点语无伦次,“你叫我江澄就好。”

蓝曦臣依言道:“江澄。”

江澄顿觉松了口气,“你现在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了么?”

“蓝曦臣。江澄怕是因无羡之事伤心过度,换了失忆之症,不过没关系,我这里有治疗此症的灵药,可全数赠与你。”说着,蓝曦臣就要去拿药。

江澄见状立马阻止他。他本来还在纳闷为何蓝曦臣为何会认识魏无羡,但见他这般举动,江澄立马把这事给忘了。

“蓝曦臣,你可否听我说两句。”

江澄把蓝曦臣按住,顺势也坐到了他身边。

但蓝曦臣却往旁边挪了些许。江澄疑惑,蓝曦臣却对他笑了笑,江澄便也对他笑了笑。顿时消了疑虑。

其实,蓝曦臣已经猜到些许了,他只是不敢确定,打坐醒来,发生了这么大大事,能够在第一时间就镇定下来,他也真的佩服自己的定力。这里的江澄虽然跟江澄长得一模一样,也留着长发。但他知道,这个江澄不是那个修仙界闻名的三毒圣手。因为眼前的江澄笑起来明媚,说起话来干脆利落,最主要的是,脾气也好上很多。他与江澄的关系不过是维系着家族利益的关系,没有再过深的了解。当他看到眼前的江澄时,想到了很久之前,彩衣镇上,那个一袭紫衣,挥剑除祟的英姿少年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4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