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曦澄】穿越时空来爱你 六

☞越写越把不住了,已经彻底偏离了🙄

☞现代人嘛,很多事情进展很快🙄

☞同人文从来不注重细节🙄且看且珍惜🐒说不定哪天我就弃坑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第六章 勉为其难收留你

月灵石放上去的刹那,屋内红光大射,刺的人眼睛生疼。

红光散去时,蓝曦臣便恢复了正常。

只是月灵石的光芒,却不似刚刚拿出来是那样光芒炽盛了。

江澄也没多想,就将他放回了原处。

魏无羡在一旁感叹,“还好我看的玄幻小说多,没想到还真能派上用场。”

江澄没理他,把蓝曦臣摇醒了。

“我,这是怎么了?”

蓝曦臣睁开眼,看到的就是近在眼前的江澄和魏无羡凑在一起盯着他一定不动。

多年来的规训束缚才没让他大叫出声。

一觉醒来,被三度圣手和夷陵老祖这么近的看着你,这世上怕是除了蓝曦臣,没人不会叫吧。

见他醒了,江澄就连同魏无羡远离了蓝曦臣,将始末讲给了蓝曦臣听。

蓝曦臣听后,刚刚缓和起来的神色立时黯然了下去。

“曦臣本不属这个世界,终有一天是要回去的。”

“那怎么样才能回去?何时回去?”江澄无觉,他说这话是染上了一丝不舍。

毕竟这种东西过于玄幻,他既然亲眼目睹,便也暗自接受了。

“不知。但我想,定是跟月灵石少不了关系。”

说着,蓝曦臣就要去摸放在胸口处的月灵石。手一放上去,便惊觉不对。

低头看去,自己的衣衫皱巴巴的,显然是被人拉扯过的。再抬头去看江澄,见他眼神躲闪,不敢正视自己,更加确定他被人扯过衣衫了。然后再一看,自己的抹额,竟然握在江澄手中。

“阿澄,”蓝曦臣颤巍巍的伸出手,指着抹额,“我的,抹额。”

江澄顺着他目光看去,原来是那个白布条,这东西竟然是叫抹额。竟然忘了给他把这个绑回去。

“哦,还给你。”江澄递过去。

没想到蓝曦臣却拦了下来,“不必了,阿澄自己收着就好。”

“我要你这东西做什么?”

“哎呀,江澄,人家让你收着就收着,就当是,住我们房间的报酬了。”

“我几时说要收留他了?”

“你不收留人家,那人家刚刚昏迷时,把你紧张成那样。”

蓝曦臣很怕江澄不收留他,赶忙道:“我什么都会的,收拾房间,做饭,都可以。”

魏无羡勾上江澄的肩膀,鼓动着,“你看,你看,多一个免费打工的多好。”

江澄横他一眼,“就你事多。”

然后看向蓝曦臣,“行了,你就留下给我们当保姆吧,”想了想又道,“就是干活。”

蓝曦臣开的点头。

随后,江澄就跟魏无羡进屋去了,说是给蓝曦臣准备些日常用具。

蓝曦臣则坐在沙发上回味起了魏无羡的话。他说江澄在紧张自己。他现在不能用力去回忆那个世界事情,江澄于他真正意义上来说,不过相识一天。但就这个相识不过一天的人,在担心自己。蓝曦臣莫名觉得心里暖暖的,不由自主笑了起来。

“你笑什么?”

从卧室出来的江澄正好撞见。

蓝曦臣笑意不减,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阿澄人真好。”

“那是,”江澄好不谦虚,顺手把一床被子塞给他,突然有些为难道,“我家就两间房,我跟魏无羡一人一间,只能委屈你自己睡沙发了。”

蓝曦臣道,“阿澄肯收留我,已经很感激了,不过睡个沙发而已,自然不委屈。”

“那你就先这样吧,改天我给你再买个床。”

“不用那么麻烦。”

“江澄,我怎么教你的,”魏无羡的声音突然传了过来,“不是说让你跟我睡一起,让他睡你房间的么。”

气氛有些尴尬,江澄被当中拆台,脸色着实不好。

魏无羡跟江澄在一起久了,往往这种时候,他最是会察言观色了。看着江澄瞬间黑下来的脸色,嘿嘿笑了一声,闪身到自己卧室,关门不出了。

独留蓝曦臣和江澄客厅对望。

最后,还是江澄妥协了,“算了,你跟我睡。”

说着,他就把给蓝曦臣的那床被子给拽走了。

蓝曦臣看着空空的手,再看向江澄往卧室走的背影,权衡了一下,还是跟了进去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6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