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朱白】山河倾歌 四

七夕贺文啦啦啦啦

ooc慎入

可在搜索栏直接搜山河倾歌tag,可阅读全篇

好久没写文🙄好多词汇我都不会用了,笔力倒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朱一龙被划的那道口子不深,但是伤口很长。
因为那道伤口,成功激怒了白宇。
白宇挥剑就坎了出去,剑气之重伤到了来不及闪躲的黑衣人。这一击白宇相当满意。
战意再度被激发,这次的攻势远比之前的要过激太多。
白宇和朱一龙俩人经过上一次的打斗,围困之中联手,这次再遇强敌,默契更胜。只一个眼神就明白了对方心中的话语。
两把剑身相交,二人剑法相辅相成,配合默契,黑衣人一时间难以近身。
朱一龙虽然受了伤,但是有白宇在一旁护着,动作倒也不显迟疑。
二人配合着,将黑衣人打倒,趁机逃了出去。

“你怎么总是被人追杀?”路上,白宇骑马坐在前面,朱一龙坐在后面,白宇想到这两次的惊险,忍不住问道。
白宇骑得有些快,朱一龙受了伤,担心会掉下去,手便环上了白宇的腰。
“因为,我是坏人啊。”
朱一龙的语气随意的就像是开完笑一般。
白宇便不再问了,只是加快了马速。

天色暗了下来,冬季的大西北夜晚不是一般的冷。
朱一龙受了伤,身体畏寒,坐在马上,不住的往白宇身上蹭。
白宇侧头向后看去,朱一龙整个人都埋在白宇后背,“天色已黑,你又受了伤,这样下去不行,我们必须找个客栈住下。”
朱一龙闻言抬起头来,“不行,追杀我的人从关内一直到关外都未曾间断过,不管我在哪里都能被他们找上,住客栈太危险了。”
白宇思忖道:“那我们便找处农家舍院,你受了伤不赶紧处理伤势会恶化的。”
“我受的伤不要紧,只是拖累了你。”
“什么拖累不拖累,你说这话我可不爱听。”
“我们萍水相逢……”朱一龙没说完就被白宇打断,“你若是这般说我可生气了啊,第一次见面是萍水相逢,你要这么说我不怪你,但是我们两次都经历被人追杀,那怎么着也算是生死之交了吧。”
朱一龙被白宇说的有些哭笑不得,明明两次都是死里逃生,怎么就成了生死之交。
最后还是在白宇的硬性要求下住进了客栈。
白宇是锦衣卫,从前出任务的时候都会随身携带伤药毒药以备不时之需,这次同样也从宫中带出了药品。
他那不大不小的包袱里,展开来,除了衣物就是一堆瓶瓶罐罐。
朱一龙睁着那双好看得眼睛看着那些小白瓶,白宇笑嘻嘻凑近“把衣服脱了我给你上药。”
朱一龙把目光投向白宇,那人笑的迷人又温柔,触及到他目光的那一刻,朱一龙蹭就低下了头,他明显感觉到,自己脸热的发慌。
而白宇穷追不舍,竟然就这么去解朱一龙的衣服,嘴上还不忘调笑,“大家都是男子,有什么不好意思的,还是说,这么俊俏的小郎君,是女扮男装?”
“你胡说什么,”听到这话朱一龙又把头抬了起来,许是被怀疑性别气到了,脸红的如同红绸缎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5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