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聂瑶】所以,关我们什么事,我们招谁惹谁了啊!

预警

现在校园au     ooc注意

脑洞来自真实事件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聂明玦!”

聂明玦前脚刚进宿舍楼,金光瑶后脚就跟了上来,冲着他高大的背影一声大喝。 聂明玦转身看向他,好声好气道:“怎么了阿瑶?”

“你就不能等等我?”金光瑶这话染上一丝委屈,听在聂明玦心里,要多不是滋味就多不是滋味。

他立马上前想要安抚一下金光瑶。谁知手还没碰到人,他便往后退了一步躲开了,喝道:“别碰我!”

聂明玦被这突如其来的当头棒喝给喊懵了,半天没反应过来。

眼睁睁看着金光瑶拿着午饭,绕过自己就要上楼。

聂明玦立刻快步追了上去,拉过金光瑶的手,“阿瑶到底怎么了?我也没有不等你啊。”

金光瑶一把甩开了聂明玦的手,“你还知道你没等我。”

“阿瑶,你怎么能把这话这么曲解呢。”

聂明玦本来就是个暴脾气,两人虽是情侣,但相处下来,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,其他人都习以为常,所以两人一有什么不愉快,聂明玦绝对是最先爆起来的。

“金光瑶,你把话给我说清楚,不就是走得快没等你么,我以前天天走的那么快,也没见说什么啊,你今天吃错药了!”

“你放屁!”金光瑶被他这一痛大吼气的浑身都在发抖,也顾不得他平日维持的好形象,破口就骂了出来,“你今天做了什么,干了什么破事,你心里没点数么!现在还反过来吼我,聂明玦我跟你说,今天要不把话说清楚,我就跟你分手!”

“分手?!你居然要跟我分手?”聂明玦咬牙切齿道:“好啊,分就分!”说罢,转身就走。

金光瑶觉得自己委屈极了,以往每次吵架都是他提出分手,自己最后跑过去道歉认错才算罢了。而这次,他不过第一次提出,聂明玦竟然二话不说就走。

金光瑶彻底怒了,也不管手中拿的什么东西就朝着聂明玦扔了过去。

金光瑶正在气头上,扔东西的手有些抖,仍偏了,物件堪堪砸在了聂明玦脚边。

聂明玦低头看去,正是他们今天中午买回来的盖浇饭。而现在静静的躺在他脚边,不仅冒着热气还在哩哩啦啦留着菜汤。

试想一下,如果金光瑶再准一些,且不说这饭热不热会不会烫到人,就那不断淌着的菜汤,上了聂明玦那雪白的衬衫上,该是一副怎么样的画面,可想而知。

金光瑶扔出去的瞬间就后悔了。

因为聂明玦黑着脸转回身的时候,他确确实实被吓到了。

但输人不输气势,金光瑶为了壮胆,又吼了回去,“聂明玦,你说分手就分手,你凭什么。哪次吵架不是我先舔着脸找你去和好。你倒好,我不过这么一说,你竟然给我来真的!”

“那你究竟想怎样?”聂明玦突然软了气势。

“我想怎样?你怎么不问问你自己你想怎样?”

金光瑶话刚落,一旁的宿舍就传来一声愤懑的声音,“吵什么吵,大中午的不知道睡觉啊,要吵出去吵。”

伴随声音而来的是睡得头发炸毛的魏无羡。

他本来好好地睡着,被一阵吵架声给弄醒了,翻了个身继续睡,想着一会应该就没事了。可谁知过了五分钟,还没消停,还有越吵越激烈的气势,魏无羡就忍不了,朝着门外大喊了一声。

这一喊不要紧,聂明玦和金光瑶就把风头转到了魏无羡身上。

金光瑶和聂明玦俩人本就在气头上,正愁气没处撒,正好跑出来个出气筒魏无羡,两人就一起和魏无羡吵了起来。

魏无羡也不是好惹的主,好好午觉被人吵醒,如今还要被人联起手来大骂,平白受了窝囊气。更何况他身边还有个脾气不好的江澄。

四人骂着骂着就是上了家伙。

打起了架。

搞得整个楼层都乌烟瘴气,最后把老师都惊动了。

聂明玦长得高,视野开阔,一早就看到老师朝这边走来,立马拉了正欲跟江澄打上的金光瑶,低声道:“阿瑶,快走,老师来了。”

金光瑶慌乱中听到这句话,就把凳子扔了跟着聂明玦跑了。

魏无羡和江澄看两人打不过就跑了,觉得这场打的挺过瘾,极为痛快。可嘚瑟了还没一会,江澄一转头就看到了老师朝这边走来了,赶紧拉了喋喋不休的魏无羡,让他赶紧走。

魏无羡却顾不得江澄,继续骂骂咧咧,“哼,小子,有本事别跑,跟小爷我战个痛快!”

他这话一落,老师阴阳怪气的声音就从后面传来过来,“魏无羡,你要跟你战个痛快啊。”

宛如魔咒一般的声音,魏无羡一听就安静了下来,转过身笑嘻嘻给老师打了招呼。

老师斜了他一眼,“你俩跟我去一趟办公室。”而后扭着腰,踩着恨天高径自走了。

路上。魏无羡跟在老师身后小声问着江澄,“江澄,老师来你怎么不说一声?

江澄没好气道:“我拽你衣服你没感觉到么?”

“你那么小力气谁知道!”

江澄白了他一眼,“怪你!”便不再理他。

 

聂明玦拉着金光瑶一路跑到了天台。

两人气喘吁吁的靠在一处停歇。

聂明玦道:“阿瑶,这次是你我吵架一来,和好的最快的一次。”

金光瑶哼了一声,走到聂明玦身边坐下,“勉勉强强吧。”

聂明玦一把将金光瑶揽进怀中,柔声道:“所以,能别和我分手了么?

金光瑶笑的纯善,“看你表现。”

 

最后。

写检讨的江澄和魏无羡:所以,关我们什么事,我们招谁惹谁了啊!





评论 ( 7 )
热度 ( 86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