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朱白】霸道龙哥爱上我 十二

❗rps预警
❗玛丽苏傻白甜预警
❗我写的是什么鬼,我对不起光大追文的读者们🐒注定要烂尾了,我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为了去见朱一龙的父亲,白宇一大早就起来收拾自己。
白宇左右各提着一件蓝白色的西装,在自己身上比划着,“龙哥,你看我穿哪件比较好?”
朱一龙刚刚洗漱完进门,看着白宇手中提着的西装,笑道,“白色。”
白宇闻言就将蓝色放了下来,把白色西装比在了自己身上,“是有什么别的含义吗?”
朱一龙摇头,“没有,就是喜欢你穿白色。”
白宇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有些不好意思,“听,听龙哥的。”
朱一龙低头轻笑,他才不会告诉白宇,那是因为他想到,在西方,夫夫结婚时,穿白色的一方是新娘。

朱一龙和白宇到时宾客们已经到的差不多了。
二人进门,朱一龙就拉着白宇去找朱父。
好不容易找到被一堆人围在一起的朱父,没成想,白宇二话不说就要拉着朱一龙走。
朱一龙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朱父旁边的中年男子给叫住了。
“白宇。”
只两个字,白宇将要迈出去脚收了回来,身子也慢慢转了回来。那副从容不迫也换上了愁眉苦脸。
“爸,您怎么也在?”
白宇话落,惊的不止朱一龙。
在场所到的人当中,除了业界名流,还有一些公子千金。朱父身旁的中年男子,所到之人没有人不识的他是黑道龙头。而白宇,青年演员,那些千金小姐们也会追星,自然也认得。
“他是你爸?”朱一龙率先反应过来,便问道。
白宇坦然,“对。”
气氛一时有些僵持。
“哈哈哈,”朱父大笑三声,轻轻拍了拍身边中年男子的肩,“原来这就是你经常说的白宇,没想到哇,竟然和一龙认识。”
白宇内心绯腹,何止认识,我都是是你儿子的人了。
白父道:“好友,这里人多眼杂,我有些话,想跟两个孩子单独说。”
“好说,我们这边请。”说着,朱父就带着几人去了二楼的雅厅。

当着外人的面,白父不好为难白宇,只是简单的说了几句,就放两人出来了。
靠在无人的走廊里,白宇长舒了口气。
“没想到,你居然是白家的太子爷。”
朱一龙语气平平,听不出任何情绪。但白宇知道,他欠他一个解释。
“白家的事跟我没有任何关系。我知道朱白两家是世交,但我从来不参与。所以,你就算是认得我爸,我姐,也不会认得我。”白宇看向朱一龙,“我从大学起就没有花过他们一分钱,他虽然是我爸,但是他从来不管我在社会上怎么混,倒是把我的家室背景安排的清清白白。”
朱一龙轻轻点头,“怪不得我查不到任何消息。”
白宇皱眉,“你查我?”
朱一龙立马收回目光,不敢直视白宇,“我,我没有。我那不是,不是。我是要确认一下我看上的人家室是否清白。”
“龙哥,你都紧张成这样了,还说没有。”
“没有就是没有。”
“那你看着我。”
朱一龙犹豫了一下,抬起头看向白宇。
白宇忽然抱住了朱一龙,“哥哥,你放心,谁也不会拆散我们的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42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