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朱白】山河倾歌 二

古代au

蓉姐警察故事脑洞

ooc属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白宇追上他们的时候,白衣人已经和黑衣人打了起来。他的袖袍染了血,也不知是他自己的还是黑衣人的。
白宇当时只有一个想法,他身为六扇门的人,宗旨就是保护百姓,除暴安良。
双脚踩马借力,一个翻身就来到了被黑衣人包围的圈内。
那些人显然没想到还会有人跳进战圈,有一瞬间的停滞,就连那个白衣人,神情也动了一分。
白宇就借这个间隙看清了那人的容貌,惊才绝貌,桃花明眸,虽然貌美却不失男子该有的俊逸。
白宇当时就忘了自己的身份和任务。
“你是什么人?”黑衣人的话将白宇从犯罪的边缘拉了回来。
白宇回神后已经在心中默默读了好几遍《心静经》了,但是为了保持良好的形象,还是得装摸做样一番。
白宇正色道:“我当然是救他的人。”
“救他?你可知他是什么人?”
“知道啊,”白宇突然拔出剑,向着黑衣人挥了过去,“就是我要救的人。”话落,招式便已出。
将黑衣人逼退一截,白宇瞅准时机跟白衣人搭上了话,“白宇。”
说完,不等白衣人回话,就一剑挥出挡住了黑衣人的攻势。
白衣人也不再说话,立刻上去帮助白宇。
白衣人用的也是剑,他的剑法诡秘莫测,出招难测,落招更是难测,但黑衣人也不好对付。虽然出招难测,但是每次落招都能被黑衣人挡住。
白宇瞧出端倪,突然灵光一闪,迅速闪到白衣人身边,在他身旁耳语几句,白衣人点头,白宇立时就被白衣人一掌托起。
他力气很大,单手就将白宇举过头顶,同时飞身而起,离开地面。
下一刻他就被白衣人扔到了外围,黑衣人没想到白宇突然飞离出去,想要转身去对付白宇,却被内里的白衣人牵制,分身乏术。
有了白衣人在内牵制,白宇行招便痛快很多。
他拿着剑横在身前,剑指并立,口中念诀,身形速移,挥剑刺入一黑衣人后背,抽剑离身,黑衣人便倒地不起。
一人被杀,剩下的人杀意便更浓,白宇也彻底被激起战意。
两人一人牵制,一人行招,里应外合,黑衣人很快就被杀光了。
黑衣人终于解决完,白衣人也很适时的吐了一口血。
白宇瞧见赶紧过去慰问,“你怎么样?”
那人摇摇头,抬手擦掉了嘴上的血迹,冲着白宇一笑,“我没事,多谢白兄,我叫朱一龙。”
这人笑起来原来这般好看。
白宇很不负责任的又在胡思乱想,他一定是入魔了,不然怎么会会一个男子白日思春,还一天两次。
“咳,”朱一龙轻咳了一声,白宇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盯着他看的太久,而且对方的耳朵竟然红的犹如红粉胭脂。
白宇只好牵强的岔开话,“你受伤了,我们还是赶紧离开吧,找个地方先替你疗伤。”
“好,”朱一龙应道,将自己的剑收好,回身牵了马,跟着白宇走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4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