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曦澄】穿越时空来爱你 四

☞预警详情第一章

☞ooc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四章 真的不是要放你鸽子



江澄到学校一忙就忘了时间。

他是学生会会长,又时逢新生开学,招新事宜一堆,等手头的事物理顺完毕,出门时,天已经黑透了。

他答应蓝曦臣的事情,也抛到了九霄云外。

正愁是去吃饭还是回家时,手机响了起来。

“喂,江澄,你快来,无羡喝醉了,怎么弄都弄不走。”

接通电话,聂怀桑的声音就传了过来。周围很吵,聂怀桑卯足了劲大喊着。江澄将手机拿远了些,不用想,也知道魏无羡在哪。

懒得再跟聂怀桑废话,挂了电话,就朝校门口跑了去。

推开酒吧包间的门,魏无羡就被塞到了江澄身上。

江澄接住醉的不省人事的魏无羡,环视了一周。很好,金光瑶,聂明玦,薛洋,晓星尘都在。

依旧不用想,一定是魏无羡又和某某分手了。

江澄大声朝他们喊,“魏无羡我带走了,你们继续。”

然后关门,走人,雷厉风行。

废了半天劲,把魏无羡弄进了浴室。拿着花洒浇了魏无羡一脸,把人弄醒了。

“江澄……”魏无羡醉醺醺的看着江澄,“我又分手了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好了没事了,我们回家了,我去给你弄点醒酒的东西。”

江澄说罢就要起身,魏无羡一把拉住他,大吼道,“别走,我不要醒酒,你就让我醉着吧。”

“醒不醒酒你说了不算,放手!”

“不放。”

“你放不放。”

“不,呕……”

这下不放也得放。

魏无羡这一吐,吐的哪里都是。首当其冲便是江澄的衣服。

没办法,只好脱了衣服去换新的。

在江澄推开卧室门的那一刻,他觉得心,突然间刺痛了一下。猛然就想起了被自己遗忘的蓝曦臣。

江澄打开灯,室内空荡荡的,就连床铺都整整齐齐。

江澄又跑到了客厅。室内摆设一如以往,没有丝毫变化。

江澄突然觉得,自己下午不过做了场梦。

“啊啊啊啊,江澄你耍流氓啊,做什么不穿衣服满屋子乱跑!”

魏无羡的大吼大叫拖住了江澄的脚步。

江澄停下时有些诧异,他当真在满屋子跑!还没有穿衣服!

啊啊啊啊啊啊!丢死人了!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!”

果然。魏无羡笑的前仰后合。

江澄瞪了他一眼,回卧室快速套上了衣服。然后拉着没醒完酒的魏无羡就出门了。

魏无羡被拉了老远才反应过来,“江澄,你等等,你要做什么,你要带我去哪?”

江澄急道:“去找蓝曦臣。”

“蓝曦臣是谁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“不知道!那你能先把我放开么,大街上拉拉扯扯成何体统。”

闻言,江澄就这么甩开了魏无羡。

江澄真的很着急,因为蓝曦臣是个神经病。万一不小心过马路的时候,被车撞了,或者被人骂了,都会让他觉得对不起他。因为对着蓝曦臣那张脸,他就觉得放人鸽子这种事情,太有违青年大学生的道德品行了。

然而,江澄担心的事情都没有发生。

他和魏无羡走到一家大商场前,就发现了被一群女孩子围观的蓝曦臣。

江澄被魏无羡叫住,“江澄,你看那边好多人,我们过去看看吧。”

江澄没好气道:“都什么时候了,你还有心思看这种热闹。”

“我知道你着急找人,但是这么漫无目的的找也不是办法啊,当然要去人多的地方。”

江澄巍然不动。

魏无羡使劲拽,“走啦走啦。”

江澄这是第一次觉得魏无羡所说的话,值得赞叹。

因为走进那群人时,江澄看到了被一群人围得水泄不通蓝曦臣。

魏无羡拉着江澄一路横冲直撞,“让一让,让一让。”

挤了半天,才挤进去。

两人刚挤进去,江澄就觉得自己的手腕被一双有力的手握住了。

蓝曦臣欣喜的拉住江澄,“江宗,江澄,你来了,这里的人穿着都好奇怪,不仅穿的奇怪,所有的一切都好奇怪,他们手里拿的都是什么?”

江澄被周围一群尖叫的女生吵的头疼,但在听到蓝曦臣的声音时,觉得心静了,气顺了。就连魏无羡都看的顺眼了。

他还没来的及回答蓝曦臣的话,蓝曦臣就转移了目光。

“无羡?”

魏无羡指着自己,“你认识我?”

魏无羡心下想着,这个男的确实好看,但凭着他过目不忘的本事,他可以确信,自己十九年的生涯当中,并没有见过这号人物。

蓝曦臣目光有些黯然,“你也不认识我?”

“也?!”魏无羡眼神询问江澄。

江澄接收目光,道:“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,我们可以先离开这里。”

“好。”蓝曦臣应道。

就在魏无羡拉着江澄要走的时候,突然感觉握着的手挣了开,转头开去,只见那个白衣男子拉着江澄飞到了空中。

魏无羡觉得自己的唯物主义世界观坍塌了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2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