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曦澄】穿越时空来爱你 三

☞预警详情见第一章


☞终于,下一章可以刷主线剧情了,墨迹了三章🌚其实主线依旧是两人甜甜的小日常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第三章 算了,还是去派出所吧


江澄一心想着怎么跟眼前这个cosplay资深玩家交流,蓝曦臣挪开便挪开了,他也没有计较多少。


“我现在已经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了,但是其他信息还不知道。下面,我问一句你答一句,不许说谎,不许骗人。”


蓝曦臣点头。


“家住何处?”


“姑苏。”


那不就是苏州嘛,说的这么文绉绉。


“今年多大?”


“年近不惑。”


不,不惑?!他长的这样好看,说是青春貌美大学生也不为过吧,果然是精神不正常。

江澄显然不信,问道:“你真的快四十啦?”

蓝曦臣笑的一脸柔和,点头。

江澄嘁了一声,学着他的强调问道:“因何来此?”

蓝曦臣皱眉,脸上的温柔笑意瞬间消失不见,手立时抚上了太阳穴,使劲揉着,话语中也染上了痛苦,“不知。我头好疼。”

江澄顿时不知所措,按在蓝曦臣身上的双手立马收了回来,睁着一双杏眼看着满面痛苦的蓝曦臣。

他不过问了个从何而来,为何会有如此大的反应?


过了很久,蓝曦臣才缓过来。恍恍惚惚的就要起身,江澄立马过来扶了他一把。蓝曦臣站起来,朝江澄行了一礼,“是涣失礼了,让江宗主见笑了。”

江澄扯了扯嘴角,“不见笑,不见笑,叫我阿澄就好。”

江澄彻底失败了,若说没有发生头疼这事,他还是打算继续追问的。可事到如今,问出来的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。江澄叹了口气,决定带他去派出所,交给警察算了。

蓝曦臣自问也不知这头疼之症从何而来,他刚醒来,甚至之前与江澄交谈之时还能去想之前的事情。可方才,江澄随口一问,他再去想,竟然会有如此头疼的症状。究竟是哪里出了错?


蓝曦臣在想方才牵扯的头疼之症,没有说话。江澄见他不语,便道:“别站着了,赶紧坐下吧,我下午带你去一趟派出所。”

蓝曦臣依言坐下,“何为派出所?”

“嗯……”江澄想了想,“就是你们古代的那种衙门。”

“阿澄为何要带涣去衙门,可是涣做了错什么事?”

江澄笑的一脸和善,“放心,我不会害你的。”

蓝曦臣看着江澄堆满笑容的脸上,不由得又想起异世的事情,画面刚刚浮现,痛感又传了过来,蓝曦臣立马停止了回忆。

蓝曦臣脸上闪过一丝不适,江澄立马捕捉到了,忙问,“你怎么了啊?”

蓝曦臣若无其事道:“无事,可能刚刚头疼的厉害,还是有些不舒服。”

“不舒服就去休息,”顺便看了一手机,“时候不早了,我也该去上课了,你乖乖在家休息,我下午放学回来就带你去派出所。”

江澄说罢就把蓝曦臣拉了起来。有了第一次的接触,第二次蓝曦臣道没觉得不妥,依旧任由江澄拉着手腕将他带到了卧室。

“你就在我床上躺着睡觉吧,”随后又补充了一句,“乖乖的,等我放学回来,不许乱跑,知道么?”

“知道,等你。”

江澄极为不放心的关上了卧室的门,而后还在门外等了半天,直到听不到室内一点动静时才离开。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9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