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十幸十虐

突然发现了这个🤔好像可以用来写东西哦

一幸正逢韶华。二幸青梅竹马。三幸知己同白发。四幸盛世太平弃兵甲。五幸共同笑骂。六幸执手归家。七幸相看无须答。八幸久别重遇仍牵挂。九幸今生姻缘佳。十幸难时人皆散,回首犹望他。

       一虐美人迟暮,二虐爱恨糊涂,三虐知己成陌路,四虐国破家亡万骨枯。五虐生离死别,六虐恩义不复,七虐求而不得苦,八虐失又复回终踟蹰,九虐今生姻缘薄,十虐人人似君影,仍道不如初。


我覺得這個很適合生非,就占個tag,準備開一個新坑。

從1930寫到1937。

民國軍閥混戰,到抗日戰爭爆發。

關鍵詞,七年之癢。

十幸十虐穿插,可能寫不完這些梗,就會完結。也可能寫的多都不夠用。

有些不願梗標題不符的,我會酌情更改。

🐒有刀有糖,又甜又虐,才是人生百態啊。一昧的甜甜下去多無聊。我可能是魔鬼吧,生哥那麼虐我還要虐他。

可能國慶期間就會開坑了🐒先不要期待了

评论
热度 ( 13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