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朱白】霸道龙哥爱上我 十

❗rps预警
❗玛丽苏傻白甜无脑剧情预警
❗以上没问题请入,有问题慎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夜晚的上海的人烟不减,但是来往车辆较少,朱一龙驱车半个小时就赶到了白宇住的酒店。
敲了三声门,白宇就把门打开了。
开门的人一愣,显然是没有想到这么晚了朱一龙竟然还会过来。连衣服都换,穿着睡衣就过来了。
三秒后,白宇挂上他标志的笑容,“龙哥,你怎么过来了?”
朱一龙把白宇往屋里推了推,自己挤进门,顺手把门关上。
进去之后,朱一龙才意识到了不妥。他微微低着头,不敢看白宇。
白宇也目光四处晃荡,就是不看朱一龙。
两人就这么在门口站了五分钟,谁也没说话。
白宇的手机响了,此时的铃声就如同救命稻草一般。白宇噌地就跑到沙发上拿起手机接起了电话。
电话是助理打来的,关心白宇状况,还说要来看看他顺便带点饭。白宇听到这里,偷偷看了一眼朱一龙,朱一龙正好也在看他。白宇的目光投过来,朱一龙刚刚触及就把目光移开了,慌忙掏出手机,也打起了电话。白宇眼尖的看到,朱一龙那被手机半遮挡的耳朵边全红了。
“喂?宇哥,你在听么?”
助理的询问传来,白宇回过神,“啊,好,你过来吧,我还没吃,帮我多带点饭,我很饿。”
“好。”助理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白宇挂了电话,坐在沙发上,转头看着还站在门口装模作样打电话的朱一龙,朝他笑了笑,“龙哥,你还没吃饭吧?”
朱一龙把手机拿下来,放进睡衣兜里“没,没有。”
白宇把两条胳膊折叠放在沙发沿上,下巴撑在上面,“那要不要待会一起吃点?”
“好,好啊。”
“那你还站这那干嘛,过来坐,”白宇拍拍沙发。
“好,好啊。”朱一龙这才挪动僵硬的腿,往沙发这边走。
白宇看着朱一龙这番动作有些好笑。不知道气势汹汹跑来找他是要做什么,进屋之后也一句话不说。不知道是想到什么,脸和脖子红的就像是煮熟了一般,这么看着他,白宇也跟着浑身难受。
若不是知道他龙哥是什么人,这纯情小白兔的样子,不知道要骗多少良家少女。
“你笑什么,”白宇傻笑的样子引来了朱一龙的注目。
朱一龙其实比刚刚进来时好多了,至少话是说的顺了。
白宇收了笑,揉揉有些酸痛的两腮,“没什么,就是笑你。”
朱一龙抿了抿唇,“我有什么好笑的?”
白宇往朱一龙那边挪了挪,“就是看到龙哥才想笑的。”
朱一龙看着白宇越靠越近的身体,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,“白宇,你……”
白宇又挪了一下,这下靠的极近,朱一龙想说的话也说不下去了。
白宇两手板住朱一龙的肩膀,把他身子转向自己这边,然后看着他,“龙哥,我们都在一起了,是不是该换个称呼,你总是这么白宇白宇的叫我,我很吃亏。”这话说的带着几分撒娇意味,又有几分委屈在内,直听的朱一龙方寸大乱。
鬼使神差的接下白宇的话头,“老婆。”
这话一出,朱一龙大脑当场死机。
白宇一把将朱一龙搂在了怀中,激动的说着,“龙哥你也太上道了!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9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