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朱白】霸道龙哥爱上我 九

❗rps预警
❗玛丽苏傻白甜预警
❗烂尾了要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天空下起了小雨,淅淅沥沥的,打在皮肤上很清凉。上海的夏天本来就是多雨的季节,雨来的快,去的也快,地面刚刚湿透,雨便停了。
朱一龙摇下车窗,看着车外的车水马龙。就算是雨天,大街上的人们也不会少,车照样堵的厉害。
行人很多,多半都是刚刚路边临时避雨的,此时雨停了,便又继续前行。
这一处红绿灯口因为修路的原因变成了单行道。雨天路滑难走,人多车多,朱一龙堵在这里将近半个小时。
期间无聊看看窗景,给白宇发发信息,回复一下工作上的事宜。
单行道红绿灯终于过了,之后的道路便畅通无阻。朱一龙突然想到了他同白宇的关系,就像是红绿灯处的马路上堵着的车,忍耐着等待的煎熬,经过一步步的前行挪移,才得以驶向无阻的远方。
白宇是演员,成名很早。他听说白宇这个人时,是因为当时合作投资的一部电视剧是他投资的,男一的名单和长相自然是要经过投资方过目。
朱一龙记住了这个长相阳光笑起来很好看的大男孩。
之后又因为公司出了其他事情,将影视投资交给手下去办,便把这个事给忘记了。
直到后来机场遇到了白宇。
他一眼就看出了人群当中逆行的他,看他被人围着,也不知当时在想什么,上前就将人拉了过来。
自此,他就彻底记住了这个,家中所有护肤品都是被他的代言占据的人。
回去之后不停的查探白宇的身份背景,竟然毫无所获。
朱一龙不免有疑,再三查探依旧没有任何信息。
他便一口气看完了他所有的电视剧电影,采访以及综艺。
朱一龙觉得他魔怔了,觉得他走回入魔了,觉得他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。
所以他才会参加了时装酒会。
也许是在那次,朱一龙就喜欢上了白宇,也许是更早。他自己也说不清。
能做到朱一龙现今这个位置的人,已然是业界的成功人士,能配的上他的,没有女人只有男人,而那个男人只能是白宇。
喜欢有时候来的就是这么不知不觉,不管身份,不管性别,相看对眼,那就够了。
朱一龙打着方向盘,笑的很含蓄,但眼角眉梢的喜悦却是如何都掩盖不住。

夜晚,朱一龙收拾完自己刚刚躺到床上,电话就响了。
拿起一看,备注“大白菜”来电。
朱一龙立马就按下了接听,只听那边白宇声音传过来,“龙哥,晚上好。”
白宇的声音有些哑,朱一龙听了出来,皱眉道,“白宇,你刚醒?”
“嗯,哥哥你太坏了,我一觉睡到了现在。”
“我,”朱一龙觉得自己脸有些烫,“小白,要不要我去看看你?”
“不用啦,我再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“不行,”朱一龙突然大声道。
白宇被他这一吼顿时清醒了不少,“嗯?怎么了?”
“你说你刚醒?”
“对啊。”
“你等着,我马上过去,不去睡!”朱一龙说完挂了电话,衣服都没换就跑下楼开车去找白宇了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5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