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朱白】霸道龙哥爱上我 八

❗rps预警
❗玛丽苏傻白甜预警
❗剧情偏离走向,本章吃干抹净进度神速,慎入
🌝我觉得对不起光大读者,我又水了一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保姆车中的空间有限,两个成年男人面对面坐在一起显得有些狭窄。车门紧关,只有车窗开着一扇。天气炎热,车内虽然开着空调,但也起不了多大作用。
不管是谁难为情,他们都觉得,不能再在同一个空间呆着了。
朱一龙率先推门,白宇立时叫住他,“你去哪?”
朱一龙推车门的动作不停,“我吃完了,去消消食。”
白宇起身,把朱一龙拉了回来,“大热天的你去哪里消食,回来浑身都湿透了,就在车上坐着吧。”
朱一龙被白宇一拽,又坐了回来,“好,那我们先把这东西收拾了吧。”朱一龙指着一桌的残羹。
白宇点点头,就利索的收拾了起来。
白宇不曾觉得,前一秒还不想和朱一龙独处,下一秒朱一龙起身要走时,自心底而起的不甘愿一直迸发到了胸腔,直冲脑海。下一刻他就拉住了将要下车的朱一龙。

东西收拾好,俩人把车里的座椅放平,躺了下来。
起先俩人都是安安静静的盯着车顶发呆,一语不发。
但白宇有些小毛病,他喜欢躺着的时候动来动去,一直不停的往里挤。原本就不大座椅,被白宇挤来挤去,最后俩人都成了侧卧。
面对面的侧卧。
朱一龙眨眨眼,“白宇,你能不挤了么?”
白宇艰难的动了动腿,“我这是与生俱来的毛病,很难改的。”
朱一龙皱眉,“你稍微克制一下。”
白宇闻言果然不动了,然后朱一龙就整个人将他抱住了,两条腿一上一下卡着白宇的腿。
白宇就算想动也被他龙哥这架势给吓到了。
“龙,龙哥,”白宇磕巴道,“这,你把腿拿开。”
“我拿开你再动怎么办?”
“我不动了。”
“不行,就这样吧。”朱一龙干脆闭上了眼睛,准备睡觉。
“不行,这姿势太奇怪了,”白宇又开始乱动了。
“白宇,你别乱动。”
“我不能不动,你怎么力气这么大?”白宇挣脱了半天都没挣开束缚,瞬间觉得自己有些脱力。
朱一龙气定神闲,不为所动,“白宇,你再乱动会出事的。”
“你赶紧的放手,拉拉扯扯算什么。”
“嗯哼,”白宇不知碰到哪里,朱一龙闷哼一声,放开了白宇。
白宇上身突然没了握力,也就安静了下来,“龙哥,你怎么了?”
“我都说了让你别乱动。”
朱一龙的腿还卡着白宇的腿。
经过刚刚一番动作,白宇的膝盖刚好放在了朱一龙那个位置。硬硬的,顶着自己。
白宇试图动了一下腿,朱一龙立马就翻身压了过来。
“白宇,我都说了,叫你不要乱动,”朱一龙凑近白宇,单手就握住了白宇的两只胳膊,全身都压在白宇身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他,温润如玉的气质一哄而散,换上了压抑沉重的气息。
白宇不可置信的看着瞬间变脸的朱一龙,“你,居然对男人都……”
“我可从来没说过,我对男人没兴趣。”说完朱一龙就低头堵住了白宇的嘴。

“喂,导演么?白宇受了工伤,我替他请假。”
朱一龙挂了电话,把手机一扔,低头亲了一口熟睡中的白宇,才满意的下了车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68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