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爱唱歌

zqsg放个粉丝群:1062258171欢迎大家来玩

曦澄cp群:952996914

同人笔名:桃花大人

不拆官p(bg)

不是不回粉,怕触雷

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关注请看置顶!

感谢你对我无法入眼的才力一直以来的支持

【朱白】霸道龙哥爱上我 七

❗rps预警
❗傻白甜玛丽苏,没有剧情,想到哪写到哪,已经偏离轨迹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白宇始终没有等到朱一龙不辞而别的解释。
一直到白宇进组拍戏,他才想通了一件事。
朱一龙是他什么人,为什么要给自己解释。虽然说过话,吃过饭打过游戏,但连个联系方式都没有留下,实质上的朋友都算不上。
白宇颓废的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手机,黑下来的屏幕里映着一张胡子拉碴的脸,没来得及打理的头发有些过长,遮住了半只眼睛,显得有些落魄。
白宇有些抓狂,把手机一扔,一头扎进了洗手间。
猛朝自己脸上泼了好几次水才迫使自己振作。
然后洗脸刷牙,收拾自己。

“朱总。”
小瓷敲了两声门,不等朱一龙回复就迫切的跑了进来。
“解决了?”
小瓷激动道:“解决了。”
朱一龙长舒一口气,“很好,既然事情已经解决,便给你们三天假期。”
朱一龙那天接到一通电话,关于上海的一处地产权的竞争。
处理完产权的事情,已经是下个月了。
每日忙的焦头烂额,他本来是想闲下来同白宇说一声不必担心,但后知后觉才得知,自己并没有白宇的手机号。
他突然想到,白宇说过这个月有戏在上海拍。
“喂,小瓷,你帮我看看,上海最近有哪个影视基地在拍戏。”
小瓷的工作效率很高,不一会就将地址告知了朱一龙。

“OK,这条过!大家抓紧时间休息。”朱一龙驱车赶过去的时候,远远就听到导演喊了一声。
朱一龙左手拿着食盒,右手整理了一下贴身的西装,确认没有不得体之后,才往声源处走去。
剧组的人没有见过他,但朱一龙长得好看,穿着得体,工作人员见了不仅不会拦住他,还纷纷讨论是哪个女演员的男朋友。
朱一龙心道,谁的男朋友也不是,我是来看白宇的。
朱一龙乖巧的拿着盒饭,站在外面,等着从里面走出来的白宇。
“龙哥,你怎么来了?我不会是出现幻觉了吧。”
白宇刚刚收工,就听到有人讨论,有个好看的男人来探班,他没忍住想看看是谁,这一看,还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。
朱一龙伸手碰碰白宇的小胡子,“不是幻觉,真的存在。”
白宇没有躲开朱一龙伸来的手,还顺手把餐盒接了过来,“走,一起去吃饭。”
在见到朱一龙的那一刻,白宇想着,什么不辞而别,什么几面之缘,都不重要。
重要的是,他还在我身边。
这一顿饭白宇吃的别提有多开心。
还顺便要来了联系方式。
“龙哥,你还欠我一场电影。”白宇突然想起来,那天说的是吃完饭就去看电影的,结果俩人都喝多了。
“好啊,你说什么时候想看,我都奉陪。”
白宇想了想,“等我拍完这部戏。”
“我想看,你演的电影。”
“这不太好吧。”
“这有什么不好,我是你粉丝。”
“这,哪有自己看自己电影这一说,多难为情。”
白宇说完,朱一龙第一次笑的毫无形象。
“你笑什么?”
“难为情啊。”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5 )

© 白菜爱唱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